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云霄塔

  副本基本信息
  副本时间:
  周六00:05至周日23:55

  进入等级:
  云霄塔:50级以上组3人以上队伍进入(50层)
  副本次数:
  玩家每周有一次挑战云霄塔的机会。
  进入NPC:
  弥勒佛<云霄塔>(长安:345 152)

 

 
  大致流程
  副本基本玩法副本每10层为一个阶段。每阶段的前9层为挑战层,第10层为BOSS

  1.每个挑战层均只有10只小怪,但其难度逐层递增。


  2.挑战层每层的怪物外形都会有不同,名称、战斗能力会随层数变化而变化。
  3.每个挑战层可能随机出现各种“督军”,每次出现1个。督军能力各异(如有属性攻击的督军,需要使用抗性药品)。
  4.每个特殊试炼层的BOSS能力有不同,打法不同,难度不同。
  5.每当玩家挑战完某个试炼层的BOSS之后,就会出现一个NPC,任何一个塔内玩家都有权点击这个NPC,选择“进入更高试炼”,点击之后,所有塔内的玩家,都将被强制传送到下一阶挑战的第一层中。
  6.玩家进入副本之后,副本倒计时(30分钟)即开始统计,在副本倒计时结束时,副本中止。玩家被传送出副本。
  7.杀死每层的怪物,会延长副本倒计时,不同怪物延长的时间不同。每杀死一个小怪,倒计时延长10秒,每杀死一个督军,延长30秒,杀死BOSS,延长一分钟。
  8.每个玩家进入副本时每个玩家会获得5颗还魂丹,死亡就将被传送至地府地图,可消耗1颗还魂丹传送回当前阶段的第一层(比如当前处于35层,则将复活在第31层)。
  9.副本内的某些层刷出一些功能性NPC,玩家可以在其接到副本的的特有任务获得丰厚奖励、兑换用于兑换神炼石\石魂。
  10.建议尽量多种职业组队前往,各职业组队有以BUFF形式的奖励,具体效果如下:

组队

BUFF效果

四职业组队

攻击提升15%,防御提升15%HP提升15%

五职业组队

攻击提升30%,防御提升30%HP提升30%

六职业组队

攻击提升50%,防御提升50%HP提升50%

11.20层以上,每过1层,系统将广播告知全服玩家;每通过5层可获得对应系统成就;每过10层可获得对应的成就称号,附带少量的称号效果

 


副本奖励
高人物修为 \ 高人物经验 \ 装备制造材料 \ 镶嵌宝石 \ 云霄塔锦囊 \ 神炼石碎片 \ 佛祖令碎片 \ 菩萨玉碎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