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天王殿·防御

  

  作为托塔天王弟子的天王殿弟子,防御能力是他们在六大门派中最为突出的优势,而这一优势的集中体现者就是防御系弟子。初看这些弟子,你的头脑中也许会想到“低调”、“朴实”,甚至“没劲”、“弱小”这样的字眼。好吧,我承认“低调”、和“朴实”基本可以算说对了,但是你要真认为他们很弱小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艰苦的训练让这群不爱说话的家伙成为了最具抗击打能力的弟子,他们总能让那些认为能轻松打败自己的对手大跌眼镜。没错,这些弟子因为对防御极致的追求“显得”没有杀伤力,但是他们却因此换来了超高的血量和令人咋舌的防御;在关键时刻,他们还能保护并承担针对自己队友的伤害,也能强化自己的防御抵消大量伤害,那是他们在用肉体告诉对方:“别小看我!”。

 

  ※ 注意:玩家在30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天王殿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