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凌烟阁·锐锋

  

  俗话说:“刀剑无情。”这句话用来形容锐锋系的凌烟阁弟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他们喜爱探究削弱敌人的战斗技法,擅长用各种咒削弱并孤立妄图获得支援的对手。这是他们对刀剑灵魂的诉求体现,他们尽量让自己与对手在刀光剑影中决斗,冷血的他们不想让其他人干扰他那充满艺术感的战斗,只有冰冷的剑刃才知道他的热情在何处。

 

  锐锋系弟子最讲究速度与灵敏,虽然体魄不够强壮,但是快速划过的剑刃与合理的战术安排会让他们的攻击力十分恐怖:刺杀弟子拥有强大的闪避技能和增加暴击率的技能,这是刺杀的基础;他们拥有一些削弱对手的技能,这是刺杀的保证;最后,他们还拥有瞬间大幅提高自己移动速度的技能,这是刺杀的绝招,无论在刺杀执行之前或之后都让刺杀系弟子获益良多。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凌烟阁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