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五庄观·寒阴

  

  说起道教不得不说阴阳八卦图。阴阳相生相克、万物变幻为宗。而其中的阴之阴柔指的就是五庄观的寒阴系道士。修道的旅途艰苦而且危险,因此他们不仅看清了自身的优势在哪里,更看清众生弱点之所在。寒阴系的道士在战斗中正是充分运用了自己对于敌人弱点的感悟,用阴毒的诅咒和凶狠的法术打击对方──用他们的话说:“这是很正确也很轻松的作战方式,不是么?”

 

  没有什么比掌握敌人的弱点更让寒阴道士开心的了。这些诅咒系的大师们拥有很多让对手持续损血的法术以及削弱对方的诅咒。他们似乎并不着急结束战斗,而更像是在实验或者感悟。但如果你要认为他们的伤害不值一提那就太天真了,他们可以通过诅咒让对手无法使用药品进行恢复,这对此时承受着持续打击的对手来说简直是噩梦。而对寒阴道士来说,游戏才刚刚开始。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五庄观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