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大雁塔

  副本背景

  大雁塔又名大慈恩寺塔,玄奘法师为供奉从印度带回的佛像,舍利和梵文经典,在慈恩寺的西塔院建起十层砖塔,因玄奘已成旃檀功德佛,凡俗之人难以领会其造塔妙法,只识得塔有五层。

  妖魔贪图塔中宝物,便趁夜深人静之时潜入塔中,多亏佛法无边,魑魅魍魉难破结界,不能夺得奇宝。但这群妖邪贪欲迷心,不愿离去,久而久之,大雁塔内,竟成了妖魔聚会之所。

  妖魔在大雁塔中受了佛法滋润,功力提升不少,凡夫俗子自是难以抵挡,如今有天下六派弟子,身怀绝世仙法,号称荡平天下妖魔,自是不许大唐都城之内有妖邪出没。只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若要真还得佛塔一片清净,还需一番艰苦努力了。

 

  副本进入条件

  1. 角色等级:50级及以上;

  2. 每周五00:05至周日23:55,每日限1次,每周2次;

  3. 组队进入:队伍至少有3名队员;

  4. 副本传送NPC:长安·守塔僧人(坐标:359,165)。

 

  副本玩法提示

  ·大雁塔副本内停留限30分钟;

  ·大雁塔副本共10层,其中2、4、6、8、10各有一BOSS;

  ·打通副本之后可以通过NPC“守塔僧人”传送出副本。

 

  副本奖励

  经验(清怪打法) \ 金钱(快速通关) \ 副本积分 \ 扫塔令牌

 

  副本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