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广寒宫·精准

  

  后羿响应天庭召唤,升天成仙与嫦娥团聚,广寒宫也从此成为箭神的训练场。广寒宫中有这样一群弟子,他们几乎学到了后羿神奇的射术所有的精髓。百步穿杨对弓术一流的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他们所追求的是更广阔的打击范围、更精准的远程攻击和更强势的打击力度。在敌人还未靠近时就让对方倒下,这是精准系弟子所向往的最高境界。

 

  良好的距离感是精准系弟子最应具备的素质,在敌人远处的他们拥有最恐怖的存在感。精准系弟子有着种类最繁多的远程攻击技能,在合适的射程内,他们能在很短的时间发挥出巨大的攻击能量;面对集结的敌人,他们也能通过自己的范围打击技能让敌人苦不堪言;此外,他们还拥有大幅提升远程攻击力的技能,让任何准备退却的敌人承受最沉重的打击。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广寒宫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