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狮驼岭·化狮

 

  狮驼岭是妖法的传承之地,其门下弟子也就或多或少继承了些变身的妖法。化狮系弟子就是擅长这种妖法的团体之一。化狮系的弟子能化身成为勇猛的狮子,并以减少一定攻击的代价获得更为强大的防御;长期与妖兽生活的他们还能通过各种信物召唤出各种妖兽帮助自己作战;化狮系弟子们能用法术增强召唤兽的能力,他们甚至还能使用许多与召唤兽互相影响的技能——互为犄角的他们将是战场上难缠的对手。

 

  化狮系弟子拥有九尾狐狸、凶狼、辟水金睛兽等召唤兽。由于自己变身后防御能力更强,这些召唤兽往往拥有不俗的攻击能力;不仅如此,化狮系弟子可以通过自我损血使召唤兽获得更为强大的攻击能力;在危急时刻,化狮系弟子也能牺牲召唤兽来获取抵消伤害的能力,主人与召唤兽的相互结合将成为他们最有力的支持。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狮驼岭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