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采集

  学习技能

  采集技能可以为其他所有的生活技能提供各种原材料。玩家可到长安城NPC神农氏坐标(253,419)处对话,学习“采集”技能。成功学习技能后,可再次和NPC对话学习该技能的配方,并打开生活技能界面查看学到的配方。

 

  技能分类

  掌握采集技能后,可采集的物品包括两大类:矿物、植物。所采集到的物品分别是其他几项生活技能所需的原材料。(见下表)

 

提供原料

可供给生活技能

各种矿石

点金

巧匠

炼丹

药材

炼丹

作物

巧匠

食物

烹饪

 

   技能进阶

  学习该技能后,当技能熟练度达到一定要求,可再次和NPC对话,选择“生活技能进阶”来提升技能等级。(具体进阶条件见下表)

技能级别

学习条件(熟练度)

初级

0

中级

200

高级

400

专家级

800

大师级

2000

  

  使用技能

  采集某种物品时必须将对应的道具置于包裹中。如采集矿石时,包裹内必须装有锄头。被采集物品的名称会有不同颜色的显示,不同颜色表示的含义也不同:

  灰色 - 可以进行采集,但不会提升熟练度;
  绿色 - 可以进行采集,有较低几率提升熟练度;
  黄色 - 可以进行采集,熟练度<400则一定提升熟练度,熟练度>400则有几率提升熟练度;
  红色 - 不能进行采集,需要更高采集技能熟练度。

  采集点按一定规则分布在大地图或地宫内。材料等级与地图等级难度对应,低级地图刷新低级材料采集点,高级地图、地宫、副本等刷新高级材料采集点。

  点击查看《采集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