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摘星系统

  《西游记》将于5月20日推出首部资料片“八戒娶亲”。 《西游记》运营团队在广泛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秉承尊重玩家自主权的原则,玩家制造或通过非绑定的玉皇令、金镶玉兑换的金装不会绑定。仅保留野外和副本BOSS少量掉落的紫装变成“装备后绑定”。

 

  此外,装备保值计划仍将按计划推出,玩家可以对所有+6以上装备进行摘星操作,摘星后可获得“水晶”和“中等乾坤八卦石”。水晶能镶嵌在拆星装备等级20级以内(包含20级)装备上,并使装备直接强化到水晶等级。八卦石能在装备强化到对应级别后提高强化成功率。

 

装备摘星功能

 

  1.玩家可以把+6(包含+6)以上,35级以上的装备在长安常慧淋(192,420)进行装备摘星。

  2.装备摘星后,将获得一颗水晶和数量不等的中等乾坤八卦石。例:一个+8的武器摘星后,将会获得一个+7的水晶(用这个水晶可以把装备直接精练到+7,精练成功几率100%),同时还将会获得数量不等的中等乾坤八卦石·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