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普陀山·寒冰

 

  普陀山弟子深得观世音菩萨指点,在法术方面六大门派无一能出其右。其中部分弟子喜爱纯美无暇、冰清玉洁的极致寒冰,潜心钻研寒冰系的法术。这种法术在造成伤害的同时更能让敌人的行动受困。冷静的寒冰系弟子喜欢这种用速度控制对手的方式,在如火如荼的战斗过程中,他们始终带着沉着的微笑,并且相信这种方式能将任何敌人击败。

 

  由于在修炼中很少估计身体的强健,普陀山弟子们都有护盾法术,寒冰系弟子的护盾法术是附带减速效果的冰属性护甲。除此之外,寒冰系弟子们还拥有各种附带范围减速或定身效果的攻击技,这些能都是他们引以为傲的控制技;各种冰属性的护盾成为寒冰弟子安全的有力保证。如同漫天风雪席卷战场的冰系范围攻击更让他们在战斗中能够提供强大的攻击力。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普陀山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