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凌烟阁·断魂

  

  道教着重探讨万物变换之道,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得失之间、存留之际,不可道之道尽在其中。想必凌烟阁断魂系的弟子一定深谙此道。这些追寻天地间“道”之真意的凌烟阁弟子是最超凡脱俗的弟子团体,求道的过程让他们学会了把生死置之度外,并深刻的领悟到万物相生的奥妙,这也让他们成为战场上最诡异的一群弟子。

 

  断魂系弟子深得一物换一物的道理,在战场上他们是勇往直前的孤傲剑客。他们能以持续损血的代价获取高额的基础攻击;附带混乱效果的攻击以及与目标互换位置的技能让他们能很好的控制对手;减少对方法力的技能以及增加血量的状态能让他们在对抗中获得更多优势;强大的增速以及伤害吸收技能让他们更容易的在人群中穿梭;最后,他们还有以己血伤敌血的强大技能,可对敌人进行致命的打击。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凌烟阁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