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点金

  学习技能

  点金是可以将装备分解为材料,再以一定的强化效果附加到另外的装备上的技能。玩家可到长安城NPC金居士(坐标:261,427)处学习“点金”技能。成功学习技能后,再次和NPC对话学习该技能的配方,并打开生活技能界面查看学到的配方。收集齐配方上注明的材料,即可进行点金生产。

 

 

  玩家在学习初级点金术之后,获得以下技能:分解物品、为物品点金。点金术需要的各种材料,可通过分解物品、采集、掉落等途径获得。

 

  附:点金技能与熟练度对应关系(如下表)

 

可学习的技能

熟练度

初级点金术

0

中级点金术

200

高级点金术

400

专家级点金术

800

大师级点金术

2000

 

  使用技能

  分解:
  点击点金界面中的[分解装备],用鼠标点击选定的装备,可将装备分解为点金材料。分解不同的物品会得到不同的点金材料。点击查看《分解装备得到的材料列表

 

  点金:
  点金的操作过程:玩家将通过使用交易界面为其他玩家点金。其他玩家需将准备接受点金的物品放到交易界面中(注意:此时不要按下[交易]按钮)。点金师对交易界面中的物品进行点金完毕后,双方按下[交易]按钮即可。点击查看《点金效果列表

   ※相关提示:
  ·并非所有的物品均可被点金;
  ·同一件物品可被重复点金,但仅保留最后一次被点金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