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腾云大战

一、副本概述

 

  腾云大战副本是《西游记》紧扣飞战玩法,为玩家量身定做的全新副本,在此副本中,西游记中所有的BOSS将齐聚一堂,不仅将为玩家提供最强的挑战,也将给予最丰富的奖励。

 

【副本地图】

 

二、副本剧情

 

  二郎真君,天庭大将,玉帝的外甥,元始天尊门下徒孙,玉鼎真人大弟子,神通广大,法力无边,亦会七十三般变化,上可飞天下可入地。

 

  当年齐天大圣大闹天宫,群神束手无策,观音菩萨向玉帝推荐二郎神应战。二郎神领命而去,刚见大圣却被大圣出言讥讽,心中自是恼怒。而后大圣因忧心花果山的猴子猴孙,无心与其正面交锋,却是变化逃遁,二郎神便使出浑身解数穷追不舍。二人激战之时,大圣却又遭太上老君抛下金钢琢砸晕,失手被擒。


  多年过去,大圣也取得真经修得了正果。而众人提起当年大战时,却只会称赞大圣法力了得,言语间丝毫未提及真君。真君曾请命愿与大圣再一决高下,众神劝阻,虽不言明却颇有嫌他自不量力之意。真君一腔怒火却无处宣泄,故常在齐天仙境上空,亦是当年与大圣决战之地,等候有人能如当年大圣一般,前来大战一番。


  而李天王手下巨灵神亦曾败在大圣手下而心有不服,故便悄悄跟随了二郎真君。凡间妖物如那龙王、六耳猕猴、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牛魔王等听闻此事,也率部下聚与此地,想借此战而扬名天下,一统妖界。真君虽不屑与之为伍,却也乐得他们在此一试挑战者的优劣。

 

三、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参与时间:全天(周一至周日)
  副本限制次数:每日2次,每周共7次(需要组队进入,最低需要3人)
  副本限等级:40级及以上
  副本中可以使用坐骑
  副本进入NPC:【齐天仙境(338,155)】

 

【副本进入NPC】

 

四、副本玩法

 

  1)在进入副本之后,系统即将开始10分钟的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打败最终BOSS二郎真君,即判定副本成功。

  2)一开始,副本中只会刷出第一波怪物,杀死第一波怪物的BOSS之后,才会刷出第二波怪物,以此类推。副本前进需要争分夺秒,而您每杀死一个副本中的怪物,都将增加一定的倒计时时间。

  3)在进入副本之前,玩家可以在增长天王【齐天仙境(338,155)】之处接取“腾云大战”任务,杀死副本中的最终BOSS二郎神即可完成此任务。

  4)腾云副本中的BOSS个个凶猛异常,且均有属性攻击,如果抗性不够,被秒杀都有可能!不过别担心,杀死这个副本中的小怪之后,会刷出许多神符,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抗性。

 

BOSS名称

BOSS攻击属性

小怪名称

小怪掉落神符

六耳猕猴

炽焰

六耳猕猴的喽啰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炽焰抗性

黑龙妖王

玄冰

鲤鱼将军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玄冰抗性

黄风大王

风雷

黄风大王心腹小校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风雷抗性

金角大王

乾坤

凌烟阁大人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乾坤抗性

银角大王

乾坤

凌烟阁大人的夫人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乾坤抗性

巨灵神

纯阳

天兵首领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纯阳抗性

牛魔王

寒阴

巨灵神

掉落神符可使小队成员极大的增加寒阴抗性

 

  副本小提示:

  1)在这个副本之中,玩家可以在副本内的太白金星处以极低的价格(1铜)购买飞行坐骑的试用装备,但是只能在副本中使用。

 

【太白金星】

 

  2)副本中的boss金角大王被杀死以后,如果不能在5分钟之内杀死银角,金角就会复活。反之亦然。另外一对小BOSS——凌烟阁夫妇的玩法和金角银角类似,但复活时间是1分钟。

  3)有一些踩着云朵的怪物是不能被站在地上的玩家打到的,必须使用飞行坐骑飞起来才可以。

 

五、副本奖励

 

  1)完成副本任务的高额经验奖励。
  2)上等、中等、下等丹砂(全新的炼丹系统中新推出的重要物品)。
  3)绑定金钱。
  4)称号。

 

怪物名称

怪物形象

掉落称号名称

黄风大王心腹小校

<我最可爱>

黄风大王心腹小校

<我最可怜>

螃蟹将军

<被人给煮了>

鲤鱼将军

<也被人煮了>

金角大王

<孙悟空格杀>

银角大王

<唐三藏勿论>

凌烟阁大人

<我是被逼的>

 

  5)才华书籍
  6)极品道具:高级飞行坐骑,玉皇令,金镶玉,以及各种高级丹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