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军团降妖

  背景说明
  三界中强大的妖魔弥留之际怨念不消,妖孽弥漫,为了消弥隐患,众多有识之士均自发收集炼妖丹炼化这些妖气召唤出这些妖魔精怪炼化镇压。

 

  玩法介绍:
  军团除妖玩法共分为两个阶段:炼妖和除妖
  

 

  炼妖:玩家可以通过上交炼妖丹来增加军团的炼化度(玩家通过完成军团挑战任务获得炼妖丹)。

 

  玩法说明:
  

  1、玩家可以通过上交炼妖丹来增加军团炼化度(同时增加军团贡献度)。

 

  具体增加额度如下:

 

 

  2、军团挑战任务:

 

  (1)玩家每日可完成一次军团挑战任务
     

  (2)任务接取时间:全天
     

  (3)任务接取NPC:边境NPC牛偏将(边境172,91)
     

  (4)玩家完成军团挑战任务可获得炼妖丹奖励,奖励依据等级发放。

 

  具体数据如下:

 

 

 

  

  除妖:当军团的炼化度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可以消耗炼化度召唤军团BOSS,军团长点击军团除妖界面的BOSS头像选择召唤军团BOSS,副本开启。军团成员可以进入副本击杀BOSS,击杀BOSS后掉落怪物的遗产。

  

  玩法说明:
  

  1、玩家通过消耗军团炼化度,召唤军团BOSS。炼化度有上限值,由军团等级决定,军团等级越高炼化值上限越高。

 

  具体数据如下:

 

 

  2、军团BOSS召唤冷却时间:军团不能连续召唤BOSS,每次召唤BOSS的冷却时间为20小时;

 

  3、军团BOSS开启规则:军团召唤BOSS后即开启对应的除妖副本,副本中只有所召唤的BOSS,只有军团长和有军团职位(前锋将军、军师)的军团成员可以召唤BOSS(即开启副本);

 

  4、军团BOSS副本开放时间限制:4小时;
  

  5、军团BOSS副本进入人数限制:军团当前最大人数;
  

  6、玩家在大雷音寺和凌云渡战场内,无法收到军团长开启军团除妖任务的提示;
  

  7、军团BOSS副本进出规则:军团除妖副本开启后,所有成员均可以通过军团除妖界面的【进入副本】按钮传入副本,副本存在时间内且BOSS被击杀前,军团内玩家可以随意进出副本;
  

  8、死亡惩罚:玩家在副本中死亡后,可在副本入口处复活,但复活后存在虚弱状态,持续15秒(请您在虚弱状态消失后,从新投入战斗);
  

  9、军团BOSS奖励:BOSS被击杀不掉落物品,只在副本内刷出宝箱(名为“怪物的遗产”),BOSS被击杀后,场内刷新出9个宝箱,所有玩家均可任选其一开启,每名玩家限制开启一次(特别提示:在自由拾取状态下,您开宝箱产出的奖品将可以被小队队友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