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普陀山·风雷

  

  对于普陀山风雷系的弟子来说,法术在很多时候理应是激情的象征。风雷系弟子非常热爱自己所操控着的灵力,特别痴迷变幻莫测的他们在战场中舞蹈。这些法术天才们对战斗中的消耗毫不吝惜,只为能让他体内的灵力能尽情施展自己的力量。作为回馈,这股灵力赋予了风雷系弟子很多异于常人的特殊能力,让他们在战场中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由于在修炼中很少估计身体的强健,普陀山弟子们都有护盾法术。风雷系弟子的护盾法术是附带一定几率麻痹对方的雷属性护甲,天生随性的他们很愿意把决定权交给自己所信赖的灵力;他们拥有瞬间移动的特殊能力,迷幻的步伐让敌人难以把握;而风雷系最强大的技能当属范围闪电技能,超大范围的伤害以及附带的眩晕效果定能让敌人心惊胆战。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普陀山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