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五庄观·乾坤

  

  同样是在艰苦、危险的修道途中远行,乾坤系的五庄观道士体验到的是一番别样的感悟。到底什么才是众生面对危险时最重要的东西?他们没有把赌注一股脑儿押给飘摇不定的机遇,而是让未雨绸缪成为自己永远的信条。他们相信,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将是面对强敌时最珍贵的良方;以不变应万变,他们不在乎能改变敌人多少,但是他们很清楚自己能改变队友太多太多。

 

  在上阵之前最忙碌的应该是乾坤系的道士了,他们小心翼翼的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战斗──这并不是胆怯,恰恰是他们对勇气最强有力的召唤。他们各种增益法术让队友们在战斗之前获得了超乎想象的力量,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爆发出更多的热量;乾坤系的道士们始终为他们的队友传递最坚强的意志,这种意志无疑是对胜利最牢固的保证。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五庄观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