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广寒宫·陷阱

  

  对于猎户出身的后羿来说,最重要也最值得信任的东西除开手中的弓箭,恐怕就是陷阱了。陷阱系的弟子继承了后羿在陷阱设置上的天赋。他们特别喜欢摆弄那些附带各种效果的陷阱,并参悟摆放它们的玄机奥妙。也许有人会说,把赌注都押在陷阱上不太明智,可陷阱系弟子一定会让说这话的人失望。无论是数量、攻击范围、攻击力还是附加效果,这些隐藏在敌人眼皮底下的陷阱绝对都称的上是战场上的梦魇。

 

  陷阱系的广寒宫箭手是一群喜欢恶作剧的家伙,长期的钻研让他们能在放置陷阱时耗损的能量降到了最低。这让他们能把在自己在制造和放置陷阱上的天分发挥到了极限。和他们作战的敌人完全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是持续损血、也许是范围减益、也许是范围控制、甚至是超高固定伤害陷阱……敌人唯一知道的是踩上这满地陷阱中的其中一个都不会有好结果,至于是什么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广寒宫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