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五庄观·纯阳

 

  五庄观是一个纯粹的道观,这里的道士内心蕴藏着最真挚、最朴素的道教情怀。而其中纯阳系的道士则终身参悟并执行济世救人的理念。他们细心钻研道教中充满阳刚之气的法术,擅长用温暖的光芒抚平同伴身体与精神的伤痛。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敌人再怎么强大,只要手中微光不息,只要心中阳焰不灭,胜利的天平就不会向敌人倾斜。

 

  多年的刻苦修炼让纯阳系道士掌握了很多强身健体的秘诀,这些法术能让他们与队友获得强大的支持。各种治疗法术无疑是他们最为擅长的:单体治疗、持续治疗、群体治疗样样精通,强大的祝福技能还可以使目标获取无敌状态——他们就是战场上最可靠的战友,最恼人的对手;此外,他们还拥有攻守兼备的治疗技,在治疗队友的同时还能对胆敢来犯的敌人造成不俗的伤害效果。

 

  ※ 注意:玩家在三十级之后可以开始各个门派分支的修行。

 

点击查看五庄观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