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品仙桃

  副本背景

  昔日王母应寿,大摆蟠桃盛宴。神仙往聚,何其盛哉?今王母邀天下英雄赴宴,孰料妖邪纵云上九霄,大闹蟠桃园。园中英雄,怎能任妖摆布,天庭之威,怎能任妖撼摇。

  吃蟠桃兮杀妖怪,观美景兮祝寿年。魂归去来兮飘渺荡,英气不改兮美名传。

 

 

  副本进入条件

  1. 角色等级:30级及以上;

  2. 每周六、日全天可进入副本,每日限1次;

  3. 组队进入:队伍至少有3名队员;

  4. 副本传送NPC:长安·李艳兰(坐标:237,367);

  5. 开通家族品仙桃副本需要消耗1家族金锭,50家族经验。只有族长和家族长老才可以开启,然后选择进入等级,如下图所示:

 

   副本玩法提示

  ·品仙桃副本内停留限60分钟;

  ·进入副本之后,会获得5个“九转还魂丹”,玩家在副本中死亡后会坠入阴曹地府,需要使用九转还魂丹来复活;

  ·副本中央,有一颗仙桃内胆,开启之后,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玩家在副本中一共会受到有5波怪的攻击,成功杀完5波怪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需要小心的是名为“督军”的怪的出现,他会为其他的怪提升战斗力

 

  副本奖励

  经验 \ 副本积分

 

  副本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