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龙宫寻宝

  相关资料:龙宫副本怪物

 

  副本背景

  龙宫是司雨之神──四海龙王所居住的宫殿,是中国古典神话中出镜率颇高的地点。在《西游记》中,由于美猴王在此讨取了东海龙王的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龙宫成为了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场景。 

  孙悟空此前在菩提老祖那里学得一身的好本事,却一直找不到称心如意的好兵器。在老猴们的建议下,孙悟空来到了东海龙宫。在试遍了龙宫的所有宝贝后,孙悟空最后挑中了鼎鼎大名的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据说这宝贝“挽着些儿就死,磕着些儿就亡,挨挨儿皮破,擦擦儿筋伤”,可以说让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战斗实力更上一层楼;此外,孙悟空还在此夺来凤翅紫金冠、锁子黄金甲、藕丝步云履三件行头,也正因为这身华彩的披挂获得了美猴王的名号。 

 

  进入副本条件 

  1、角色等级:20级及以上;

  2、每日10:00—13:00或21:00—24:00可进入龙宫副本,每日限2次;

  3、组队进入:队伍至少有3名队员,且都要接取“龙宫寻宝”任务;

  4、副本传送NPC:傲来村·灞波儿奔(坐标:164,127)。

 

  副本奖励

  装备制造材料 \ 镶嵌宝石 \ 化金丹 \ 经验 \ 副本积分 \ 龙宫令牌

 

  副本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