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蟠桃劫

  相关资料:蟠桃劫副本怪物

 

  副本背景

  蟠桃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桃类食品。蟠桃深受王母娘娘喜爱,她种的蟠桃最为神奇,小桃树三千年一熟,人吃了体健身轻,成仙得道;一般的桃树六千年一熟,人吃了白日飞升,长生不老;最好的九千年一熟,人吃了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寿。相传三月三日为王母娘娘诞辰,当天王母娘娘大开盛会,以蟠桃为主食,宴请众仙,众仙赶来为她祝寿,此为蟠桃会。

  现在,您也可以在《西游记》中通过蟠桃劫副本体验一番别样的“蟠桃”主题活动。不过在副本中,您和一同组队进入副本的队友将扮演一位蟠桃树的守卫者而不是破坏者,为了保证蟠桃树在规定时间内不被怪物击杀,齐心协力击败前来偷吃蟠桃的顽皮猴妖和强大的最终BOSS,以保证蟠桃树的安全。

 

  副本进入条件

  1. 角色等级:20级及以上;

  2. 每日2次,每周共7次(11:30-13:30 19:30-21:30);

  3. 组队进入:队伍至少有3名队员;

  4. 副本传送NPC:傲来村·桃山土地(坐标:38,34)。

 

  副本玩法提示

  ·副本停留时间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小地图下方以倒计时方式显示。

  ·玩家须尽力击杀各种怪物以保证蟠桃树的安全。

  ·蟠桃树不能被玩家攻击或者恢复血量,当蟠桃树血量不满且未受到猴妖攻击时,会自动回血。

  ·进入副本一定时间后,会刷出最终BOSS──六耳猕猴。

 

  副本奖励

  经验 \ 副本积分 \ 蟠桃令牌

 

  副本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