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御花园

一、副本概述

 

  喜逢太平盛世,女儿国国王希望自己的子民都喜结良缘,日夜祈求月老。月老感动,准在四季景色的御花园中种下姻缘树,如能种成,则天下有情人均能眷属。

 

  副本集合养成姻缘树为主体,中间伴随春天杀死偷盗小妖,抢夺被盗走的种子,夏天对抗自然灾害保护树木,秋天则要与怪物抢夺成熟掉落的因缘果实,冬天帮助姻缘树除掉间尘世各种孽障。这个副本中,玩家不仅可以亲身感受春夏秋冬四种季节变化,还能在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丰厚的非绑定金、情比金坚石(结婚系统必要道具)等奖励

  

  开放时间:御花园副本的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开启。

  进入条件:40级以上双人组队进入(注意!只可双人进入)

  副本NPC:玩家组队后,在副本的开启时间内通过女儿国的苏荷(坐标:210,71)传送进入副本。

 

【副本NPC】

 

二、副本流程


  玩家进入副本之后,即开始30分钟的整个副本倒计时。

 

【副本准备区/复活点】

 

  当玩家两人为一名男性一名女性时,双方将获得心心相印BUFF,提升一定的攻防属性。

 

【还有漂亮的特效哦】

 

  1.春园

 

  一路杀小怪前进,会来到御花园的“春园”,在春园之中一共会刷出六波怪物,每波都有一只怪物携带种子,玩家杀死携带种子的怪物,即可激活刷新一颗姻缘树种子。

 

  携带种子的怪物有逃跑时间,若玩家没有在逃跑时间内杀死该怪物,则不能触发该颗种子刷新。

 

 【姻缘树种子外形】

 

  怪物携带的姻缘树种类不同,分有上、中、下三等,各两颗。

 

  进入刷怪流程后,春园即开启关闭倒计时,若玩家在关闭倒计时结束夺回至少一颗种子,则春园顺利通过,院内刷出传送到夏园的传送点;否则副本挑战失败,玩家被传出副本。

 

  2.夏园

  玩家进入夏园后,春园中夺回的种子已然发芽长成小树,但怪物仍旧不会放过这些小树,玩家在春园中夺取的种子,越高等级的种子带给玩家的收益越多,但是它们发芽长成的小树也越脆弱,是怪物优先攻击的目标。

 

【长成后的姻缘树】

 

  玩家在本园要全力保护每一棵姻缘树,姻缘树剩余的多少将影响到玩家的副本收益及副本评价,若姻缘树全部被怪物杀死,则玩家副本挑战失败。

 

  本园内怪物将有多次进攻,这些怪物被杀死时会有几率触发刷新关怀之心、忠贞之心和明理之心,打破这些心即可为当前存活的姻缘树增加抗性BUFF,对树进行保护。

 

  夏园中会定时刷新三个精英怪物,并各自携带一批喽啰对姻缘树发起攻击。

  邂逅之风:当它存在的时候会召唤若干批次乾坤属性的怪物多情之沙攻击姻缘树。

 

【邂逅之风】

 

  娇惯之雷:精英会和两颗溺爱之心同时刷新,在两颗心同时存在的情况下。

 

【娇惯之雷】

 

  多情之疑:本园中的最后一个精英,当其存在时,会陆续刷新较多量的小怪攻击姻缘树,当多情之疑死亡时。

 

【多情之雨】

 

  多情之疑死亡后,如果还有存活的姻缘树,则夏园顺利通过,刷新传送到秋园的传送点。

 

  3.秋园

 

  秋园将会根据夏园中留下姻缘树的数量刷新姻缘树的果实,玩家打碎果实即可获得收益,等级越高的树,结出的果实也更好,给予玩家的收益也更高。

 

  秋园中刷出的怪物会优先攻击姻缘果,但受到玩家攻击后会转而攻击玩家。

 

  秋园中刷新的怪物会逐渐增多,因缘果在被玩家杀死(玩家对其造成伤害量超过总量的50%)时会有丰厚的掉落,但是如果被怪物夺爱之心杀死杀死(怪物对其造成伤害量超过总量的50%)则不会有任何掉落。果实会有存活时间,若超过存活时间则会消失。

 

 

  当对应夏园姻缘树的因缘果全部消失(包含被杀死或到存活时间自动消失)后,秋园结束,前往冬园传送点刷出。

 

  4.冬园

  玩家进入冬园后,冬园会根据秋园中的姻缘树数量,刷新对应的冬园姻缘树。

 

 

  冬园中会刷新怪物贪·冤孽盒,打破盒子会释放出象征阻碍因缘的贪念、嗔念等怪物。

 

 

  存活的树木数量不同,则盒子释放的怪物批数和数量也是不同的。

 

 

  将所有怪物消灭后,姻缘树得以度过劫难,由冬天状态变成果实累累,副本挑战成功。

 

 

  5.离开副本

  副本进入2分钟的关闭倒计时,玩家亦可通过月老离开副本。

 

三、副本奖励

  当玩家成功完成挑战后,会获得结婚必备的情比金坚石,当两名玩家是同性玩家时,会各获得5颗,当两名玩家是异性时,则各获得12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