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大战花果山

一、副本背景


  话说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于花果山一战,竟惨败二郎真君,如今成了斗战胜佛,自是对当年之事颇有不忿,长安城内有位叫马三宝的能人,可助你前往当年花果山,助大圣一臂之力,打败天兵天将。可若胡乱篡改历史,只恐天道错乱,再生妖魔,因此便有一些英雄回返当年助擒大圣,两方倒也势均力敌。

 

  故事发生于孙悟空被太上老君用金刚镯打中跌倒,被七圣按住,将绳索捆绑,使勾刀穿了琵琶骨,不能变化之后。

 

  孙悟空被绑在一群天兵守卫看守的囚车之上,缓缓的向地图右方的天兵大营移动。从属于两方势力的玩家需要抢夺囚车,并向本方大本营移动,当任意一方将囚车转移至本方阵营时,即判定其获得了战役胜利。


二、进入条件


  1)副本开启时间\次数限制:大战花果山每天开放4次,活动报名时间分别为12:00、13:30、20:00、21:30(报名时间30分钟,报名结束后直接开始活动),每日只可进入一次。


  2)等级限制:大战花果山的最低进入等级是30级。


  3)进入人数限制:大战花果山副本中,每方最多能够进入6人,最少1人。


  4)传送NPC:在长安城NPC马三宝(262,308)处可报名进入副本。

 

【传送NPC】

 

三、副本玩法


  1)副本地图:

【大战花果山副本地图】

 

  地图两端为花果山和天庭的大本营,大本营内是绝对安全区。在大本营内,有数个功能NPC,玩家可以通过他们购买药品,或是传出副本。

 

【花果山大本营(左)及天庭大本营(右)】


  2)战斗时间:副本是有时间限制的,但两方的副本结束倒计时也可能有所不同——系统将会分别从双方的大本营处刷出NPC士兵——猴兵和天将,玩家每杀死一个这样的NPC士兵,即可将本方的倒计时延长数秒。


  3)战斗流程:

  ·玩家进入花果山大战的战场地图后,首先会有一定的准备时间。准备时间内两方玩家会被限制在各自大本营范围内,准备时间结束之后,才允许离开大本营正式开始战斗。
  ·战斗正式开始后,系统将分别在副本双方的大本营处,刷出猴兵和天兵,猴兵会向天庭大本营攻击,天兵会向花果山大本营攻击。
  ·战斗正式开始后孙悟空的囚车将出现在地图中间位置,并在几名天兵的看守下,缓缓的向天庭大本营移动。
  ·战斗双方玩家需要竞争对囚车的控制权,在杀死囚车守卫之后,囚车周围哪方玩家越多,囚车就会像哪方的大本营移动。
  ·率先将囚车移动至本方大本营内的玩家就将获胜。如果在副本结束时,双方都没能将囚车移动至本方大本营,则囚车距离本方大本营更近的一方获胜。


  4)复活规则:玩家死后将在本方大本营内复活。


  5)胜利条件:将囚车移动至本方大本营即可获得胜利。副本时间结束时,如果囚车还没到达某方大本营,则与囚车距离较近的一方获胜。


四、副本奖励

 

  参加大战花果山副本,即可获得用来换取师门套装的花果山荣誉令牌,获胜方可获得3个花果山荣誉令牌,失败方亦可获得1个花果山荣誉令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