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自动战斗

  自动战斗

  《西游记》游戏中为方便玩家杀怪升级,特别设有“自动战斗”系统,当按下快捷键(CTRL+Z),即启动了自动战斗。

  默认状态下,自动战斗时玩家角色会在一定范围内自动寻找怪物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玩家可以手动选择可自动释放的单体攻击技能打怪。除此以外的其他行动,仍需玩家手动操作。自动战斗开启后,角色头顶会显示“自动战斗中”字样。如下图:

 

 

  自动挂机

  自动挂机设置是对自动战斗的补充,玩家在开启自动战斗的同时,可以手动选择是否自动挂机,并且设置自动挂机的辅助功能,如自动补充生命值等。开启自动挂机需要消耗角色活力值。

  自动挂机的详细设置界面如下图: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针对的选中或取消每个选项,[确定]即生效。

 

  小窍门

  在自动挂机时,按住SHIFT键,点击扩展包裹中的物品,可以把此物品过滤掉不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