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基本操作

 

  人物行走

  左键单击地面,可以让角色移动到指定位置,该位置必须为可到达位置,否则操作无效,人物不会行走。

  ※ 注意:玩家可以通过放置鼠标指针到指定位置查看此处是否可以到达。若鼠标悬浮处为可到达位置,显示黄色光圈,若悬浮处为不可到达位置,则点击处显示红色光圈。

 

  自动寻路

  玩家可以点击小地图下方的“自动寻路”按钮打开自动寻路界面,点击对应NPC或者怪物即可自动寻路到该处。

 

  打开“区域地图”([TAB]键)后同样可以在地图右边点击对应NPC触发自动寻路。

 

 

  另外,在任务界面中点击绿色的NPC名字链接也可触发自动寻路。

 

 

  与NPC对话

  鼠标左键点击NPC后,人物将移动到NPC附近,并开始与NPC进行对话。

 

  与敌人战斗 

  左键单击:选中目标,并向怪物移动到达可攻击距离内后进行攻击;

  右键单击:只选中目标怪物,不向怪物移动。此时可以点击左键或者技能快捷键对妖怪发动攻击。

  ※ 注意:玩家在左键点击目标后,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场景空白处或者按[Esc]键取消攻击指令。

 

  与玩家交流

  右键点击玩家头像即可打开互动菜单,交易、组队等功能均可在此菜单中实现。

  组队招牌和地摊招牌:玩家可以右键点击其他玩家的组队招牌和地摊招牌,用来查看组队招募与地摊买卖的详细信息。

 

  物品相关

  拾取物品:物品掉落后,玩家可以将鼠标放置到物品上查看物品的名称;如果物品较多,玩家也可以按住[Alt]键,此时地图上所有掉落物品的名称都将显现。

  左键单击场景中的物品,玩家自动寻路走到物品周围并拾取物品。

  ※ 注意:如果多个物品堆叠在场景中的同一地点,那么拾取时先捡起最上层的物品,然后顺序往下拣。

  物品使用:单击右键使用物品。

  丢弃物品:拖曳物品到包裹外的空白处,如果此物品是绑定物品或者任务物品,则弹出提示框提示不可丢弃。

  物品拆分:玩家[Ctrl]+鼠标左键单击堆叠数量大于1的物品,直接弹出输入数量框。玩家输入具体数量后点击确定则可将该数量的物品拆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