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登陆游戏

  第一步:双击客户端打开游戏。如果游戏当前版本不是最新版本,则客户端将启动自动更新,直至最新版本(自动更新支持断点续传功能)。

  ※ 注意:如果更新速度过慢,您也可以点击“手动下载补丁”来下载补丁文件进行游戏版本更新。您可以在版本页面查看游戏的最新更新和精彩活动;如客户端有损坏,您还可以点击“客户端修复”来获取完整客户端。

 

  第二步:在更新结束之后,您可以在“服务器选择”下面选择您所要登陆的服务器,并在“开始游戏”按钮的左侧查看服务器的网络状况。然后,您可以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游戏。

 

  第三步:点击“开始游戏”后,画面将弹出服务协议界面,点击“同意”后将进入帐号输入界面。

 

  第四步:您可以在“用户名”输入框中输入自己的游戏账号,在“密码”输入框中输入自己的游戏密码,勾选“同意服务条款”然后点击“进入游戏”则开始用户名与密码的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进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