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游戏背景

  

也悲花果山下西行者后,叹轮回无常,轮尽了四界清静。
更喜天王殿上凌烟阁前,笑机缘有因,缘不灭众人齐心。

 

 

  话说当年大唐高僧唐玄奘携高徒一行四人,经十余年方到达灵山取得真经。一路上斩妖除魔解救百姓,整整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方修成正果,为后人留下了一段佳话。

 

  而今,唐玄宗自觉天下太平,贪酒作乐,昏庸无道,连当年所求真经也束之高阁,布满尘埃。继而佛祖大怒,觉世人怠慢了真经,忘却了曾经的苦难,遂决定给世人严厉惩罚,望天下人能再次从贪婪欲望中解脱,一心向善。于是,佛祖催动法力,硬生生地将世间万物分为聚仙、乾坤、菩提与混元四个世界,暗合六道轮回之意。四个世界中的一草一木、一房一屋均由原来世界幻化,竟是一模一样,一时间,整个世界诡异万分。

 

  上界有托塔天王,观音菩萨,太上老君,镇元大仙,大鹏金雕,后羿仙圣六位神仙,不忍目睹人间百姓疾苦,便下界渡化了自己的传人,授之法力,使其穿梭于四个世界之中,纷纷建立教派,广纳弟子。授世人七十二般变化,三十六中计策,力抗妖魔。又有六位仙人各自的得意门生,踏上了重取真经的艰辛道路,一路上大圣相助,菩萨显灵,一路来到灵山,打破了佛界的禁忌,却也消失在天地间不为人知的角落……

 

  而此时,四个世界中也涌出一批又一批的英雄豪杰,不停西行而去。他们去追寻西行的英雄,去解救天下百姓,去让自己所在的世界留存。三打白骨精,力擒牛魔王,目睹四方奇景,感受风土人情,一路上好不热闹!而如今你也将踏足东胜神州——是历经磨难修成正果,还是一统天下成就霸业,皆由你自己选择。


  你可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