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周末:仙草劫

  剧情概述: 

  话说上天感于民众疾苦,特赐下仙草种子一颗造福人间。
  这仙草须得经历三个阶段才能完全长成,这其中就是有一点差池那也不成,那仙家之物可真真是娇弱不堪啊。
  却不料那妖怪闻得仙草降世,便想把仙草据为己有,最为贪宝的便是那九尾仙狐,着着急急的便想把那仙草抢走。不过这妖怪自身却也是个小小的宝物,玩家可在其身边获得经验。
您若是没杀得了那九尾仙狐,那仙草可要被他抢跑了,您若是杀了那九尾仙狐,便可安心等待仙草成长开花。
  这九尾仙狐可还有个哥哥叫威风元帅,您若是护了仙草杀了他妹妹,那他可要来抢走仙草为妹妹报仇了。这妖怪从天而降,刷的一下就把仙草抢跑了,您若是没在五分钟之内把他杀死抢回仙草,那他可要逃之夭夭了。
  您若是在他逃跑之前将其杀之,那便可夺回仙草,等待仙草开花。
本来这仙草娇弱就难长成,偏还有那妖怪来夺,这最后来的妖怪可最是厉害,那便是九尾仙狐和金鱼小妖的大哥—夺宝大王。
  这夺宝大王听闻自己兄妹为夺仙草被尔等杀害,自是气愤难当,便带了自己的老婆—天仙夫人以及一众手下前来毁掉仙草。您可得赶紧把他们引开才能保得仙草周全啊。
  这夺宝大王还有个胞弟,喜欢冒充夺宝大王,也带着自己的手下来毁掉仙草,他行动迅速,稍稍一碰那仙草,尔等的努力可就全废了。
  若是把那妖怪全都清除了,那便可在长安尽享那仙草的仙气,悠哉乐哉。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 九尾妖狐来袭

  1.仙草种子出现
  时间:每周六和周日的14:20。
  事件:仙草种子在长安出现,怪物攻城活动开始。

  2.九尾妖狐出现
  时间:14:20。
  事件:九尾仙狐出现并向仙草种子进发,玩家需在五分钟之内杀死九尾仙狐,否则仙草种子就要被它抢跑。九尾仙狐拥有内丹作用,在其附近的玩家可获得经验,所以玩家需衡量击杀它的最佳时机。

 

【阻击九尾仙狐】

 

  3.打败九尾妖狐
  时间:14:25。
  事件:如果玩家打败九尾妖狐,成功守护住仙草种子,则仙草种子将变为仙草,并开始释放内丹经验。

 

  ※第二阶段※ 威风元帅降临

  1.威风元帅出现
  时间:14:30。
  事件:威风元帅带着小喽啰从天而降,出现在仙草附近,并在抢走仙草之后往城外逃跑;玩家需要在五分钟之内把威风元帅杀死,否则他逃跑成功,活动将结束。

 

【威风元帅出现】

 

  2.打败威风元帅
  时间:14:35。
  事件:如果玩家成功击杀威风元帅,则仙草将重新出现在城中心,并进入开花期,所有长安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仙草的内丹经验。

 

  ※第三阶段※ 真假夺宝大王

  1.夺宝大王出现
  时间:14:35。
  事件:夺宝大王和夺宝大王真身分别从两个城门口往仙草前进,玩家需要吸引夺宝大王的注意力来保护仙草,否则仙草就会被他们杀死,那么活动结束。

 

【夺宝大王出现】

 

【夺宝大王真身出现】

 

  ※第四阶段※ 群妖抢夺仙草

  时间:14:40、14:50。
  事件:两个城门口分别刷出一波怪来杀死仙草,玩家需要吸引怪物的注意,否则仙草就会被他们杀死。

 

【小喽啰】

 

  ※第五阶段※ 仙草终将凋零

  时间:15:00,仙草枯萎,所有怪物消失,活动结束。

 

  活动奖励:

  ·高额经验奖励,保护仙草的时间越长能获得的经验越多。
  ·稀有称号“我最美”以及称号的奇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