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绣球招亲

  活动详情

 

  每周二、四21:00,宝象国的繁华地段,周六21:00,长安城繁华地段,公主的花车便会出现。玩家只要在花车附近就可获得大量经验。

 

【公主花车】 

 

  于是,顽皮的公主便将做了法的喜糖朝众人撒去,被砸到者便会变成各式各样的形态。不过不必惊慌,那公主只是略懂法术,不消半个时辰法术效果便会消除。

 

 

【绣球抛出】

 

  大约5分钟之后,公主便将重头戏——“绣球”抛出。被绣球砸到者便有经验奖励。你若有幸拿到绣球,头顶便有绣球标志。

 

 

【绣球标志】

 

  这时你可选择自行将绣球抛出,这样还有经验可拿,但若是没有抛出,10秒之后周围一群人便会朝你狂奔而来,开始抢你的绣球。

 

 

【争抢绣球】

 

  你若没有拿到绣球,你便可以看看周围谁抢到了绣球,可以选择要不要将这个绣球抢回来。绣球可以被抢的时候,未持球的玩家界面会出现“抢绣球”的按钮,玩家有5秒的时间选择。只要按下抢绣球的按钮,即有机会抢到绣球。抢到了绣球还有经验可拿,何乐不为呢?

 

 

【公主回宫】

 

  热闹的景象持续到21:50,公主移驾回宫。你若有幸最后抢到了绣球,可以带着这个绣球去长安红娘处接受任务“绣球姻缘”,有不菲的经验金钱奖励。

 

【绣球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