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奇缘系统

  唐僧师徒在西天取经的过程中历经九九八十一乱,其中有很多次劫难都是由一些盘踞在路途中的妖怪引起的。由于人生地不熟,孙悟空等人对这些土皇帝似的的妖怪知之甚少。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了解敌情怎么降妖除魔?每到这个时候,一个出场率极高、闻名遐迩却又地位很低的神仙就会登场了。


  他就是土地爷。


  别看土地爷虽然地位卑微,但却也非同小可。尽管没有多少法术,战斗力很一般,但是每每出现都会给唐僧师徒等人带来妖怪来历与藏匿地点等重要信息,可谓是《西游记》里的最佳“线人”。而其可爱的身材与样貌,加上从地上的一股青烟中缓缓出现的经典情景,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貌似很不起眼的小老头。


  想必,关注《西游记》的您也很想学着大圣当年的样子,拿着兵器在地上一敲,把可爱的土地公公喊将出来问其一二。而《西游记》OL中的奇缘系统正是为此而专门设计的,让每个在游戏世界里降妖除魔的您也来听听土地公公又带来了怎样的新鲜情报,更重要的是,他还很可能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大概流程
  1.玩家在杀死怪物后,画面上有一定几率会出现一团雾气,然后出现一个土地公公。

 

  2.玩家点击土地公公可弹出任务对话框。玩家可以选择点击“笑纳礼品”或者“只怕有诈”,就可以触发不同的事件。

 

  3.如果玩家选择“笑纳礼品”,那土地公就化作一团烟雾然后消失,留下一个宝箱。玩家可以单击宝箱触发以下可能发生的事件。
  A.宝箱爆出一地的宝物。
  B.宝箱变为一团烟雾,出现一个妖怪头领,玩家需要杀死它以获得其掉落的宝物。

 

  4.如果玩家选择“只怕有诈”,那土地公就留在原地,两分钟计时结束以后渐渐消失。

 

  5.在土地公消失之前的时间内,玩家依然可以再次与之进行对话进行选择。

  ※ 注意:如果玩家不点击土地公,那土地公将在出现两分钟后自动消失。

 

  在宝箱爆出的宝物中,可能有“土地公公的包袱”这种物品出现,这种物品能以不菲的价格卖给商店,同时玩家也可以打开并获得新的物品。新的物品中可能会有比“土地公公的包袱”卖价更高的物品或者更高等级的“土地公公的包袱”。当然,您也有可能在打开之后一无所获。

 

  土地公公掉落包袱的等级划分。
  土地公公的包袱(白色)、“土地公公的包袱(蓝色)”、土地公公的包袱(紫色)、金色包袱。包袱等级与价值依次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