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七十二变

 

花果山前追旧影
三星洞外谱新篇
当年大圣勤学艺
九八奇术今重现

 

  齐天大圣孙悟空神通广大,法力高强,而其最得意的本领当属幻妙玄奇的地煞七十二变。当年孙悟空与二郎神杨戬展开斗法大战,孙悟空先后变化为麻雀儿、大海鹤、鱼儿、水蛇、花鸨、土地庙儿等五花八门的东西,最后甚至还化身为杨戬的模样,可谓变化多端;而在后来的西天取经途中,孙悟空也多次利用自己强悍的“七十二变”化作小虫、妖怪等模样,或借此逃离险境,或悄然深入敌后──七十二变可说是孙悟空的看家本领。
   
  孙悟空这神奇的本领乃是出自菩提祖师的悉心教导。当初孙悟空自花果山出发,漂洋过海来到“灵台方寸山”,踏入“斜月三星洞”,向菩提祖师讨教本领。菩提祖师先后向悟空推荐“术门之道”、“流门之道”、“静门之道”、“动门之道”几样本领,但均被孙悟空拒绝。祖师佯装大怒,训斥悟空后在其头上拍打三下,倒背着手,走入里面,将中门关了,撇下大众而去。幸得悟空猜破其中的玄机,得知祖师是叫他三更从后门来祖师房中学艺。而后孙悟空便顺利的得到菩提祖师的真传,学得这身玄奇的本领。
   
  而在《西游记》中,有一个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的“BOSS图鉴系统”,您可以通过这个系统习得类似于“七十二变”的强大又好玩的神奇能力。在所有BOSS图鉴卡片中有一部分为特殊卡片,玩家在完成该类BOSS图鉴卡片的认知之后,便可以获得暂时变身该BOSS的能力。玩家在变身状态下依然可以完成普通状态下的各种活动,同时获得强大的增益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诸如牛魔王等经典的妖怪形象的图鉴卡片都将拥有这种功能,让您也能当一回那些传说中的妖怪……

  除此之外,在游戏的开始阶段,您可以在神奇的花果山中通过任务获得意想不到的礼物。当您使用这些礼物之后,您就可以获得有趣的变身能力。虽然和还未推出的“图鉴变身系统”有所不同,不过您依然可以通过这个变化模式获得别样的游戏体验。特别值得提醒的是,您的游戏角色会借此变化成某几位鼎鼎大名的人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