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神器系统

  一、 神器背景

  

  相传混沌初开,生灵万物俱无,天地连成一片,只在其间孕育出一株混沌青莲,青莲五叶一花,蕾结花成二十四瓣,形成一颗莲子,亿万年后莲子裂开盘古大神手持开天斧而出开天辟地。而盘古开天劈地后倒地之时,其开天神斧经开天劈地之阻化为碎片,斧头化成了太极图,盘古幡,斧刃化作戮仙四剑,斧柄化作混沌钟合称先天四大至宝。而混沌青莲亦因为天地开裂而损毁二十四瓣莲花化成二十四片造化玉碟,上载大道三千,青莲之叶则化为先天十大至宝:五行旗、乾坤鼎、十二品莲台、山河社稷图、河书洛图、七宝妙树、天书、地书、冥书、红绣球。

  这些神物散落各地,多为贤圣所得。但后世却有许多后天功德至宝威力妙用堪比那些先天神器,更不为人知的是这些后天功德至宝无一不是大智慧者寻得盘古开天劈地时沾染混沌之力的材料经后天无数功德炼化方才制得。譬如黄帝采得首阳山之铜集齐众神之力在九天玄女的指点下制成天下第一剑:圣道夏禹轩辕剑。又譬如太上老君炼化神铁即大禹治水所用定海神针,后为孙悟空证道法器,三界无人不知其威力惊神。

  话说昔年二郎真君尚未成圣之时得女娲大巫授山河社稷图降服梅山七兄弟后对这些先天、后天神物的威力念念不忘,成圣之后千万年来不上天庭安享清福却下界于灌江口驻守一方便是致力于搜寻这些宝物,至于其倒底有否斩获却是无人知晓!只是传闻近来诸多先天、后天法宝神兵多有出土,不知究竟是真亦或是假,若是真,谁才是入宝山,得宝归的幸运儿?

 

  二、 神器种类

 

  此次开放的神器护符,分为物理和法系两种,共可制作四个神器护符。

 

  

                     【物理神器护符】               【物理神器护符】

  

 【法术神器护符】              【法术神器护符】

 

  三、神器制作流程
  

  1、任务流程
  (1)玩家可通过在腾云大战副本击杀二郎神获得神器宝箱,从宝箱中可以随机得到神器仙轴,通过完成仙轴任务收集合成神器所需材料。
  神器仙轴包括:山河残卷、汇灵阵书、苍生笔、社稷残卷、破碎的镇魂鼎、灭魂凿击杀二郎神额外可获得神奇宝卷,神奇宝卷可用来兑换混沌万象,混沌万象是重要的收集材料之一;
  (2)玩家获得这些神器仙轴后,进入收集路线,玩家通过完成收集路线获得:山河卷、汇灵阵法、万象之灵、社稷卷、镇魂鼎、混沌之力;
  (3)玩家通过完成收集路线,用山河卷、汇灵阵法、万象之灵、社稷卷、镇魂鼎、混沌之力配合一定数量的万象灵根或者混沌魂力,可兑换“神器护符山河图(物理)”、“神器护符社稷图(物理)”;“神器护符山河图(法系)”、“神器护符社稷图(法系)”
  

  2、神器制作流程列表
  

  收集

 

 

  兑换

 

 

  

  3、神器制作流程说明
  

  收集
  二郎神掉落的仙轴有山河残卷、汇灵阵书、苍生笔、社稷残卷、破碎的镇魂鼎、灭魂凿,通过获得这些仙轴接取任务。
  (1)山河残卷任务需收集:银翡翠(10个)、蟠桃(10个)、90级紫色护符玄清符,紫色符文字“生”,完成任务获得“山河卷”;
  (2)汇灵阵书任务需收集:汇灵珠(6档)、精神药剂(20个),完成任务获得“汇灵阵法”;
  (3)苍生笔任务需收集:点金分解物日月精华(100个),混沌万象(300个),完成任务获得“万象之灵”;
  (4)社稷残卷任务需收集:90级蓝色武器天王巨擎枪、90级紫色护符凤羽符、紫色符文字“灭”,完成任务获得“社稷卷”;
  (5)破碎的镇魂鼎任务需收集:镇魂珠(6档)、二品煮锅(20个),完成任务获得“镇魂鼎”;
  (6)灭魂凿任务需收集:赭石粉(50个)、混沌万象(300个),完成任务获得“混沌之力”;
  (7)神奇宝卷可在齐天仙境NPC九天玄女处兑换混沌万象;
  (8)万象灵根由军团采集获得(每日完成军团采集任务可获得1个);
  (9)混沌魂力由军团除妖获得(军团BOSS掉落)。
  

  兑换
  (1)集齐万象灵根30个、山河卷、万象之灵、镇魂鼎后可在齐天仙境NPC九天玄女处兑换“神器护符山河图(物理)”
  (2)集齐万象灵根30个、山河卷、汇灵阵法、万象之灵可在齐天仙境NPC九天玄女处兑换“神器护符山河图(法术)”
  (3)集齐混沌魂力30个、社稷卷、镇魂鼎、混沌之力可在齐天仙境NPC九天玄女处兑换“神器护符社稷图(物理)”
  (4)集齐混沌魂力30个、汇灵阵法、社稷卷、混沌之力可在齐天仙境NPC九天玄女处兑换“神器护符社稷图(法术)”
  

  4、神器的转换
  

  同种神器(同为山河图或者同为社稷图)可以通过使用道具进行转换。
  

  具体描述:

 


  

  5、神器的流通性
  

  神器制作任务中,所有涉及到的材料及兑换物品,全部为非绑定状态,玩家可以通过市场交互达成流通和制作的目的。
  

  6、神器的特殊性
  

  收集一整套“神器护符”(物理套装或者法系套装)可以获得额外套装属性;
  所谓的一整套“神器护符”,为两件物理“神器护符”或者两件法系“神器护符”(对应物理和法系职业),当玩家装备两件“神器护符”获得套装效果的同时,会失去师门、荣誉套所提供的10件套装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