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门派套装

  《西游记》中的“师门套装”比一般紫色装备属性更好,是目前游戏里的最高品质的装备。随着师门套装在人物身上的积累,人物不仅会获得外型的改变,技能的效果也会得到提升。

 

  当角色等级达到45级时,就可以去追求第一套师门套装了。目前每个门派的套装等级由低到高共有6套,包括3套副本套装(PVE套装)和3套战场套装(PVP套装)。

 

  随着《西游记》新等级上限的开启,第二套师门套装/披挂也横空出世,华丽的外形、强力的属性,新的师门套装/披挂必将成为广大玩家的新宠儿,也将成为玩家们挑战BOSS、PK国战的不二之选。

 

  同时,我们还为玩家们提供了师门荣誉套装。荣誉套装是平行于师门套装与披挂的一套属性更为强大的装备,玩家可以通过荣誉套装升级,将自己的师门套装与师门披挂升级为荣誉套装。升级为荣誉套装后,装备需求等级将提升5~10级,相应地,装备初始属性将变得更为强大;同时,原装备之上的所有精炼效果,宝石、符文镶嵌,附加属性等内容都将被全部保留,而且还会扩大装备的附加属性条数。

 

-= 第二套师门套装/披挂造型图 =-

 

  

  第一套师门套装兑换方法>>

  第一套师门披挂兑换方法>> 

  第二套师门套装兑换方法>> 

  第二套师门披挂兑换方法>> 

  师门荣誉套装兑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