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造化系统

  背景
  修炼之人就算修炼至超凡通达之境也无不期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的造化机缘正在等待各位玩家去探索发掘。

 

  新造化介绍
  本次新版本对造化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对造化上仙和菩萨第一阶进行了补充,由原来的每阶段36级,增加到每阶40级,并且开放了造化上仙和菩萨的第二阶、第三阶、第四阶。

 

  上仙:
  新增的上仙第二阶、第三阶、第四阶,每阶分为五小阶,每阶40级,共计需要消耗600点造化点。具体增加属性数值如下: 

 

 

  菩萨:
  新增的菩萨第二阶、第三阶、第四阶,每阶又分为五小阶,每阶40级造化技能,共计需要消耗600点造化点。具体增加属性数值如下:

 

 

  消耗:
  新增的造化等级,学习第二阶造化技能时每级需要消耗36绑定金,学习第三阶造化技能时每级需要消耗48绑定金,学习第四阶造化技能时每级需要消耗60绑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