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坐骑系统

  《西游记》中的很多人物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坐骑,如唐僧的白龙马、哪吒的风火轮、文殊菩萨的青毛狮子、太上老君的青牛等等。而在《西游记》游戏世界里西行远征的您,同样也很有必要获取想匹配的坐骑让游戏过程更加舒适。

 

  坐骑系统条件

  坐骑系统只为10级以后玩家开启,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不能使用坐骑系统,在使用坐骑系统后也无法参与战斗。

 

  坐骑系统分类

 

  门派坐骑:门派坐骑是坐骑系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六大门派的坐骑分别为:天王殿“狮坐骑”凌烟阁“豹坐骑”广寒宫“狼坐骑”普陀山“鹿坐骑”五庄观“鹤坐骑”狮驼岭“象坐骑”

 

  门派坐骑获取方式:门派坐骑有初级、中级、高级三档。除了初级坐骑玩家可通过完成相关任务获得之外,中级和高级坐骑均需要玩家使用游戏币在NPC处购买。

 

  飞行坐骑:飞行坐骑是开放性测试版本新加入的坐骑,玩家在骑乘后可以腾云驾雾、翻山越岭,尽情享受飞行系统诸多玩法的乐趣。

 

点此查看飞行坐骑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