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法宝养成

法宝升级

  法宝佩戴好后,默认为“出战”状态。可以在法宝界面右下角调试法宝获得的经验值占用人物获得经验的百分比。此后,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法宝会按相应比例获得经验值,并不断升级,法宝每升一级,将获得多个潜能点(具体获得潜能点数量,是一个范围内的随机值。),可自行分配到法宝的属性中,法宝的属性点会加成到佩戴者的各项属性中。法宝每升5级将获得1点技能点,可供分配。

 

法宝补法和擦拭

法宝补法:

  法宝的技能,有被动技能,也有主动技能,施放主动技能会消耗法宝的法力值,当法力值消耗殆尽时,要对其进行补充。为法宝补法需要消耗物品:金砂,可在长安城法宝鉴定NPC老张(坐标:82,361)处买到。

法宝擦拭:

  法宝在伴随人物战斗的过程中,会缓慢的消耗灵力值,当灵力值减到0以后,法宝将失去效力。这时,需要对法宝进行灵力补充,即法宝擦拭。为法宝补充灵力需要消耗物品:锦缎,可在长安城法宝鉴定NPC老张(坐标:82,361)处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