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奇遇土地爷 大战花果山 二测亮点汇总

  蓝港互动首款自主研发唯美2D写实网游《西游记》,将于7月30日开启“二次封测”。本次测试等级上限为80级,共开放2个国家。同时,二测版本中新加入许多系统和玩法,还增加芭蕉洞、女儿国等新场景点此查看新场景,全新的游戏内容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西游记》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点此进入
  投票赢激活码活动仍在进行中点此进入

  一、土地公公现身 奇遇系统登场

  《西游记》中有一个人物,虽然本事不大但出场次数却十分之多,而且给取经队伍带来很多帮助,这个人物就是土地公公。别看土地爷虽然地位卑微,但却也非同小可。尽管没有多少法术,战斗力很一般,但是每每出现都会给唐僧师徒等人带来妖怪来历与藏匿地点等重要信息,可谓是《西游记》里的最佳“线人”。而其可爱的身材与样貌,加上从地上的一股青烟中缓缓出现的经典情景,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貌似很不起眼的小老头。
   
  想必,关注《西游记》的您也很想学着大圣当年的样子,拿着兵器在地上一敲,把可爱的土地公公喊将出来问其一二。而《西游记》中的奇缘系统正是为此而专门设计的,让每个在游戏世界里降妖除魔的您也来听听土地公公又带来了怎样的新鲜情报,更重要的是,他还很可能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哦!点此了解详情

  二、收集妖魔图鉴 乐享非凡体验

  传说有异人曾云游天下,见识过无数妖魔鬼怪,为民除害之余,还信手写下了这些妖物的来历信息编纂成书,定名《妖魔志》。可惜年代久远,此书虽未至失传,却也残缺不全了。异人有位嫡传弟子,毕生梦想便是将此书补全,他虽手无缚鸡之力,却有家财万贯,遂广招天下豪杰英雄助其圆梦。他请人将《妖魔志》中可考的妖精名称尽数写下,誊写万份散布于世,若有人能将这些妖魔的来历样等诸多资料貌丰富其中,便可获得丰厚奖励。不过由于天下魔气横生,无端生出了许多《妖魔志》中并未提及的妖怪,因此如能将它们的信息也提供给那异人弟子,想必可以获得更多好处啊!点此了解详情 

 

【六耳猕猴原画】

(点此查看更多原画)

  三、探索广阔天地 夺取藏宝地图

  寻宝与冒险永远是充满诱惑也极具挑战的事情。拿《西游记》来说,唐僧师徒也正是为了那心中渴求的“宝藏”而跋山涉水、西天取经,而在这其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难题:随时都会出现的恶毒妖怪会从中作梗,还有许多神仙的属下作威作福;即便在取得经书后,师徒四人也不得不因为“九九八十一难”的预言而再遭劫难──取经之旅真可谓是路途凶险异常,绝非等闲儿戏。

  在《西游记》游戏中,您也可以通过“藏宝图系统”来体验那份寻宝与冒险的乐趣,同时通过每天的寻宝过程,还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各种物品以及声望奖励。点此了解详情

【龙宫探宝】

  四、装备系统翻新 打造神兵利器

  二次测试中,装备系统会进行全面的改版升级,具体内容更如下:
  ·新增三个部位的装备:法球披风护符
  ·完善现有的强化系统和宝石镶嵌系统,完善通天葫芦内容。并将原有的附加属性丰富化,从而衍生出更多类别的附加属性,如炽焰、玄冰、风雷等等。新的属性攻击会让玩家间的战斗更加激烈;
  ·加入了装备鉴定系统,融合系统,造化系统,其中造化系统是一条隐藏属性,需要玩家达到固定的造化要求才能激活这一项特殊属性。

  玩家可点击包裹界面中的按钮打开通天葫芦界面,此界面中包含各种对装备进行进阶操作的内容。

【通天葫芦主界面】

  五、激烈阵营对抗 新版精彩副本

  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龙宫的场面,想必众多西游FANS还记忆犹新。在此次“二次封测”版本中全新改版后的龙宫与蟠桃副本将让你重温经典。其中,龙宫副本中加入了各种副本机关,最终BOSS龙王的AI也做了大幅调整。蟠桃新增的连击点系统也会让副本过程变得更加精彩。除此之外,两个副本中均添加了大量的随机事件,并增加了三种副本难度以供选择,配合全新的副本评价体系,以及与排行榜对应的副本称号系统,让玩家就有机会体验副本最高难度的挑战,并冲击最快的通关过程。

 

【大闹龙宫】

  孙悟空与前来围剿花果山的天兵天将的战斗可谓是《西游记》中最精彩的篇章之一,但却同时给观众留下一丝遗憾。尽管孙悟空实力惊人,但孤掌难鸣,最终还是被众神所捕获;这不禁让人思索,如果当时的大圣身边能多些好帮手,会不会改变自己被捉拿的命运呢?没错,在即将开放的“大战花果山”战场副本中,你可以化身成为大圣阵营中的一员,与前来围剿的天兵天将大战一场!哦?你说和NPC版的天兵天将战斗没意思?不用担心,在全新的战场副本中,你所要面对的天兵天将将是另外一批玩家,他们将代表天庭的权威捍卫天兵的荣誉。双方将围绕齐天大圣的命运展开激烈战斗,共同上演一场场新版花果山大战!点此了解详情

  六、名扬五湖四海 尽在西游榜单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通过西天取经可谓名扬天下,同样踏上西行之路的您也一定想在《西游记》这个世界中获得同样的名望,而排行榜即是让玩家能名扬天下的重要系统。排行榜系统是《西游记》中记录玩家游戏行为并予以排名的系统,该系统中包含了众多内容,从人物等级到杀敌功勋,从副本积分到在线时间总量都一一记录,同时在排行榜界面中显示名列前茅的玩家名称,玩家还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自己的排位,了解自己在各项统计中处于怎样的位置。

  同时,榜单中的部分内容和激烈的阵营PK息息相关,击杀敌对国家的玩家能够获得功勋值,根据功勋值的不同,可以在功勋排行榜系统中查到相应的排名。玩家将会体验到奋勇杀敌的成就感。身怀绝技的各位高手,若想名满天下,就请各显神通让自己榜上有名!点此了解详情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