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鉴系统

  

  《妖魔志》

  传说有异人曾云游天下,见识过无数妖魔鬼怪,为民除害之余,还信手写下了这些妖物的来历信息编纂成书,定名《妖魔志》。可惜年代久远,此书虽未至失传,却也残缺不全了。异人有位嫡传弟子,毕生梦想便是将此书补全,他虽手无缚鸡之力,却有家财万贯,遂广招天下豪杰英雄助其圆梦。他请人将《妖魔志》中可考的妖精名称尽数写下,誊写万份散布于世,若有人能将这些妖魔的来历样等诸多资料貌丰富其中,便可获得丰厚奖励。不过由于天下魔气横生,无端生出了许多《妖魔志》中并未提及的妖怪,因此如能将它们的信息也提供给那异人弟子,想必可以获得更多好处啊!

 

  图鉴系统背景

  《西游记》中有许多充满传奇色彩的妖魔鬼怪,这是小说十分吸引人的一个亮点。唐僧师徒一路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其中有大多都是拥有惊天法力或者神奇法宝的妖怪从中作梗,而诸如白骨精、牛魔王、红孩儿、金银角大王、狮象鹏三妖等妖怪甚至都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妖怪”了。

 

  图鉴系统简介

  玩家在打怪的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会得到记录西游记故事中某个人物故事的卡片。卡片的用途有三种:一、直接使用,可兑换一定的经验值;二、卡片组合,打怪得到的卡片也分等级,同等级的五张卡片可兑换一张高额经验卡;三、卡片收集,即妖魔志玩法。妖魔志,顾名词义,就是收录了众多妖魔鬼怪事迹的小册子。玩家可以将得到的卡片收录入游戏中特定的卡片册,卡片有一定的排序和数量标准,当集齐一定数量和一定次序的卡片后,会产生独特的效果。

 

【妖魔志界面】

【卡片兑换界面】

注: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