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投票轻松得二次封测资格+变形金刚

  《西游记》“首次封测”于6月10日圆满落幕。为喜迎7月即将开启的“二次封测”以及为回馈广大玩家长久以来对《西游记》的厚爱,我们特备下豪礼以答谢玩家。只要参与此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PSP、变形金刚玩具、时尚游戏鼠标以及珍贵的“二次封测”激活码等炫目大礼。机会就在眼前,精彩不容错过!(点击进入专题

  投票须知: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日—2009年8月16日

  参与方式:

  1.进入17173《西游记》专题;(点击进入专题
  2.点击专题页面右上角的投票按钮;
  3.在弹出框内(如下图)填好相关资料即可投票参与活动。

  注:您必须在姓名栏后添加“(西游记)”字样,并将邮箱填写准确,才能抽取激活码。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PSP+《西游记》限量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二等奖(5名):变形金刚玩具+《西游记》限量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三等奖(10名):时尚游戏鼠标+《西游记》限量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幸运奖(1000名):《西游记》限量二次封测激活码1个

  评奖规则:

  ·一等奖将在为《西游记》投票超过20票(含20票)的玩家里面随机抽取。
  ·二等奖将在为《西游记》投票超过15票(含15票)的玩家里面随机抽取。
  ·三等奖将在为《西游记》投票超过10票(含10票)的玩家里面随机抽取。
  ·幸运奖将在所有参与《西游记》投票的玩家里随机抽取。
  (温馨提示:玩家投票次数越多,获得丰厚奖励的机会就越大哦。)

  奖品发放方式:

  激活码奖励:我们将在7月3日、7月10日、7月17日、7月24日、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于活动专题页面、官网以及官网论坛公布获奖名单,并将激活码发放到获奖玩家的电子邮箱中,请玩家注意查收自己的邮件。

  实物奖励:我们将在8月16日,于活动专题页面和官网论坛公布获奖名单,并及时联系玩家发放实物奖品。请玩家注意查收邮件。

  还有惊喜:当《西游记》进入17173新游期待榜前10名时,本活动将增发500个激活码;进入17173新游期待榜前5名时增发1000个激活码;进入17173新游期待榜前3名时增发1500个激活码。欢迎玩家积极参与活动,对《西游记》的支持,就是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 活动举办方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