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23日公测 再掀全球华人西游热

  推荐阅读

  ·2D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将于3月23日公测

  ·三月美丽女人天 多重好礼等您来

 


   

  蓝港互动自研写实风格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将于3月23日公测。《新西游记》是2D精品网游《西游记》的升级版,对微端,玩法,剧情等进行了大幅优化。

 

  前不久,张纪中版西游记电视剧因造型与86版西游记电视剧差异较大,台词大胆前卫而备受争议,并掀起了一股全国范围的西游热,同时也引发了玩家对西游题材网游的热烈关注。而与其它西游题材网游以“Q版”、“外传”等为卖点不同,蓝港互动2D精品网游《西游记》是唯一采用写实手法还原吴承恩经典原著的西游网游,“七十二变”、“八十一难”、“花果山”、“大闹天宫”等耳熟能详的西游元素贯穿游戏本身,力求让玩家体会原汁原味的“西游记”。

 

  【玩家对比《西游记》网游与86版西游电视剧】

 

  在前不久《西游记》官网推出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西游”大型专题活动中,近5000名玩家参与了“西游记”人物对比调查。投票显示,90%以上的玩家更喜欢86版西游记电视剧和《西游记》网游中的人物设定。上千玩家跟帖参与了《西游记》官网论坛“吐槽张纪中版西游记电视剧”活动,玩家一幅幅贴上两版电视剧和《西游记》网游的对比截图,表达对吴承恩经典原著和《西游记》网游的支持。

 

  “这些年,我们一起西游”大型专题活动

 

  【“这些年,我们一起西游”专题活动】

 

  蓝港互动《新西游记》继承了《西游记》的写实风格,以及“腾云空战”,“军团降妖”,“天降神兵”,“跨服战场”等经典高级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对微端进行了重新开发,其5M左右的超微端,在画面体验上与2.04G完整客户端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差距,从下载注册到进入游戏只要1分钟左右,比《西游记》缩短了近2分钟。《新西游记》在玩法上也进一步贴近原著,如请神系统可以让玩家请到吴承恩原著中108位经典神仙附体。此外,《新西游记》还重新设计了新手剧情,提供丰厚的新人福利,上线就送60级直升道具礼包。

 

  3月23日,蓝港互动《新西游记》即将震撼公测,再掀全球华人“西游热”!

 

  【《新西游记》继承《西游记》经典玩法】

 


 

  推荐阅读

  ·疯狂的三月:收礼包!拿经验!享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