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2D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将于3月23日公测

  推荐阅读

  ·吐槽新版西游电视剧 玩《西游记》赢大奖

  ·三月美丽女人天 多重好礼等您来

 


   

  蓝港互动自研写实风格即时PK网游《新西游记》将于3月23日公测。《新西游记》对2D精品网游《西游记》进行了重新研发,在微端,玩法,剧情等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升级。

 

 

  【《新西游记》将于3月23日公测】

 

  《西游记》是国内唯一采用写实手法还原吴承恩经典名著的大型精品网游,植入了“大闹天宫”,“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耳熟能详的西游元素的基础。2010年8月6日,《西游记》正式商业化运营,在线人数达30万,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游戏业最高奖项“金凤凰奖”,并被ChinaJoy,17173等游戏业权威评为“十大新锐网游”,“年度最佳国产原创网游”。《西游记》还在美国,韩国,日本等12个国家启动了商业化运营,被玩家誉为“全球华人必玩网游”。2011年5月27日,《西游记》发力微端,成为国内首批发布微端的大型客户端网游,随后微端从300M缩小到60M,30M,直到2011年12月23日推出5M超微端,并实现了网页直接启动微端的模式。

 

  【《西游记》被评为最佳国产原创网游】

 

  高级副总裁兼《西游记》制作人张玉宇介绍,与《西游记》相比,《新西游记》主要在微端方面进行了重新研发,使得5M左右的超微端,在画面和体验上与2.04G完整客户端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差距,从下载注册到进入游戏只要1分钟左右,比《西游记》缩短了近2分钟。《新西游记》在玩法上也进行了重新开发,进一步贴近原著,如请神系统可以让玩家请到《西游记》原著中的108位经典神仙附体。此外,《新西游记》还重新设计了新手剧情,提供丰厚的新人福利,最短3天就可以直升90级,直接参与“腾云空战”,“军团降妖”,“天降神兵”,“跨服战场”等高级玩法。

 

【《新西游记》微端画面几乎没有损失】

 

  随着张纪中翻拍《西游记》电视剧,国内掀起了新的西游热,网游公司也纷纷推出西游题材网游。但无论是翻拍的电视剧,还是新推出的西游网游,基本都背离了中国传统文化。而作为国内唯一采用写实风格的西游题材网游,3月23日蓝港互动《新西游记》的公测,或许将让玩家在浮躁过后重拾经典。

 

【《新西游记》是唯一写实风格西游网游】

 


 

  推荐阅读

  ·疯狂的三月:收礼包!拿经验!享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