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疯狂的三月:收礼包!拿经验!享鸿福!

  推荐阅读

  ·吐槽新版西游电视剧 玩《西游记》赢大奖

  ·烟花三月到 缤纷送好礼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12日,每日19:00-23: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20级以上玩家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在线的玩家从19:00开始每隔5分钟、10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可自动获得一个系统发放的礼包。右键使用后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11日,每日15:00-17:00

  活动对象:已加入门派的所有玩家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12日全天

  活动等级:2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说明:等级30级以上的玩家以两人为一组,每天可从长安NPC张太福(171,400)处领取“商盟任务”环任务,该任务每20环为一轮。每天玩家最多可完成一轮。如果当天玩家未完成20次“商盟任务”,那么环数将在第二天继续累加,累加到20次后,为完成一次“天道酬勤”,获得额外的特殊奖励。

  


 

  推荐阅读

  ·情比金坚“冲级新人王”获奖玩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