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邀您再度西行 《西游记》二测14点开启

  唯美2D写实网游《西游记》7月30日14:00开启“二次封测”。此次《西游记》将以全新的姿态面向玩家,带领玩家重温经典,感受如梦似幻般的“西游”世界。

【男性角色选择界面】

【女性角色选择界面】

  欣赏《西游记》绚丽游戏视频(点此进入)
  《西游记》客户端已开放下载(点此进入)
  投票赢激活码活动仍在进行中点此进入

写实西游 魅力无限
  《西游记》以吴承恩原著为设计蓝本,还原经典、写实的风格展现了一个宏伟的西游世界。《西游记》将从多角度诠释西游记世界的神话色彩,“七十二变”、“八十一难”、“大闹天宫”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西游世界。今日,《西游记》“二次封测”震撼降临,邀您前来体验! 

【难忘经典 齐天大圣】

打造精品 还原经典
  在首次封测中,抢先体验《西游记》精彩内容的玩家们提出了许多优化和改进的建议与意见。《西游记》研发人员秉承打造“让玩家满意的网游”,在这两个月里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相信今日14:00的二次封测中,玩家将感受到更完善、更好玩、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大闹龙宫 挑战龙王】

   二次封测内容展示
  1. 全新角色等级开放到80级。
  2. 全新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西游任务开放到75级。
  3. 全新皇榜任务开放到80级。
  4. 全新技能开放到70级。
  5. 开放全新PK系统。
  6. 新增妖魔志系统,开放全新妖魔志卡片兑换、收集、鉴赏功能。
  7. 新增全新藏宝图系统。
  8. 新增全新的奇遇系统。
  9. 全新改版的装备系统,新增装备属性强化、属性转化、抗性强化、抗性转化、装备鉴定、宝石镶嵌系统。
  10.全新改版的装备生产技能,全身装备增加至13件,并且所有装备全部都可以生产和强化。
  11.全新上线的排行榜系统。
  12.新增家族系统、军团系统的基本功能。
  13.全新改版的蟠桃劫副本和龙宫副本,副本新增全新的玩法,增加副本评价系统和副本积分排行榜,增加简易副本、普通副本、精英副本三个难度等级。
  14.客户端新增800*600分辨率的支持。
  15.场景新增女儿国、芭蕉洞、火焰山三大地图,傲来村、黑风洞地宫、白骨墓地宫地图得到全新优化。

  点此了解二测亮点详细内容

  《西游记》精彩不断,拥有丰富内容的“二次封测”等待您的到来,锁定7月30日14:00,不见不散!
 
  “纯正西游,齐天大作”!蓝港互动2009巅峰巨献——《西游记》“二次封测”腾云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