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新西游记》8月28日部分服务器合并公告

尊敬的《新西游记》玩家:

 

大家好,为了优化游戏服务器配置,进一步提高游戏服务质量,同时给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西游记》将全面启动服务合并操作(以下简称合服)。

 

>>了解更多合服信息,点击看《新西游记》合服FAQ

>>点击看《西游记》合服规则说明

 

合服将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器硬件环境,在游戏中大家更可以和此前不同服务器的好友们同走西游路,再续西游情,感受一起并肩作战的快乐。

 

本次进行合服的区组:

双线区:金戈铁马、厉兵秣马服务器合并; 

本次进行合服的时间:

金戈铁马、厉兵秣马合服时间: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8:00—12:00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本次合服的支持,《西游记》为玩家准备了几份大礼,礼单如下:

 

礼物一:合服庆典礼包

 

合服完成后,属于合服范围服务器的所有2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在长安或傲来村NPC“太白金星”处领取一个“合服庆典礼包”。(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

 

礼包内容如下:

 

 

礼物二:家族、军团特有补偿

 

由于合服将清空之前服务器上所有的地图、NPC占领信息,为此官方将对数据互通前占领有地图的军团、占领有NPC的家族给予金锭补偿。具体补偿内容见下表:

 

地图占领军团金锭补偿

 

NPC占领家族金锭补偿

 

礼物三:多倍经验享不停

合服完成后,我们将在合并后的服务器开启为期5天,每天三小时的3倍经验奖励,帮助大家更快的融入新服的氛围!

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8日—2014年9月1日,每晚19:30—22:30

注:期间如有其他多倍经验活动,以最高倍数为准!

 

另外,为鼓励开服相对较晚的“厉兵秣马”服务器玩家奋起直追,我们在合服前为“厉兵秣马”服务器玩家准备了以下福利:

 

后起之秀 三倍经验high翻天!奋起直追 经验道具爽不停!

 

同盟的战友站到了一起,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你们准备好了么?“厉兵秣马”服务器将在合服之前的8月21日——8月27日,每天16:00——24:00,开放为期7天,每天8小时的5倍经验时间,海量经验high翻天!

 

同时,为了鼓励后起之秀后来居上,我们将对开服相对较晚的“厉兵秣马”服务器进行额外补偿!

 

“厉兵秣马”服务器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将会获得合服奖励道具神级如意丹*7,体验多倍经验的快感!(注:此道具只在“厉兵秣马”服务器发放)

  

以上两种道具的领取时间为2014年8月21日16:00—2014年8月27日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