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服务器合并(合服)FAQ

  Q:什么是合服?合服跟数据互通有什么关系?

  A:合服是指不同的服务器间进行合并,将多组服务器合并成一组新的服务器。合服后可以优化服务器结构和性能,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同时也让玩家感受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

  因为合服不但是物理机器进行合并,同时所有游戏数据也会合并。多个服务器的玩家数据合并到新的服务器,所以又称为数据互通。

 

  Q:合服有什么好处?

  A:合服能使多组服务器间的所有数据合并,重新组成一个全新服务器。因此不但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器设备,更流畅的网络速度,更能大大扩展同服玩家的数量。

  在合服后,您将在游戏中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见面交往,更广大的玩家群体会让玩家在此体验更快乐的交互体验,出现更繁荣的游戏交易市场。

 

  Q:合服是否会造成个人财产、数据的更改或损失?

  A:请大家放心,不会给玩家带来任何经济损失,如玩家之前所在服务器内均有元宝余额,则合服后,玩家在合服后的新服务器账户中元宝余额为前几组服务器元宝余额之和。合服后,不会对玩家角色、装备、经验、金钱等数据产生任何异常影响。

 

  Q:合服后对已成立家族、军团、军团联盟是否有影响?

  A:合服后,对角色所创建的家族、军团、军团联盟没有任何影响,军团联盟名称、军团名称、家族名称、成员列表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Q:我们军团长是天子、国王,合服后,我们怎么算?不可能同一个地区有两名个天子、国王吧?

  A:合服后,国家占领信息将被清除,需要重新进行国家占领。游戏会对有占领关系的军团和家族进行金锭补偿。

 

  Q:合服后,我一个帐号在这2个服务器里都有角色,那合服后怎么办?是不是多余的就给我删除了?

  A:合服并不会删除您的角色信息,但是一个帐号在一个服务器只能显示8个角色,如果合服后,总角色数量超过8个,您删除您不用的角色,7天后角色成功删除,那么其他的角色就会显示出来了。

 

  Q:合服后,排行榜怎么算?

  A:合服后,当日的排行榜会被清空。从第二天0时起,服务器会重新生成排行榜内各种统计排名。

 

  Q:合服的服务器是哪些服务器?

  A:1)蓬莱岛(双线)与流沙河(双线)合并;

    2)水晶宫(双线)与水帘洞(双线)合并;

    3)火焰山(双线)与盘丝洞(双线)合并;

    4)高老庄(双线)与灵霄殿(双线)合并;

    5)齐天府(双线)与龙虎台(双线)合并;

    6)五指山(双线)与通天河(双线)合并;

    7)沙河(蓬莱岛)、水帘洞(水晶宫)、与盘丝洞(火焰山)合并;(均为双线)

    8)万寿山(网通)、南天门(网通)、火云洞(网通)合并,灵宵殿(双线)、高老庄(双线)、龙虎(双线)台、齐天府(双线)合并,女儿国(双线)、五庄观(双线)合并;

    9)五指山(双线)、通天河(双线)、花果山(双线)合并,黄金阁(双线)、珊瑚海(双线)合并,广寒宫(双线)、三生石(双线)合并;

    10)玉门关(双线)、云台山(双线)合并,白虎岭(电信)、傲来国(电信)合并;

    11)龙舟坊(双线)、玉门关(双线)、云台山(双线)、三生石(双线)、广寒宫(双线)合并;

    12)双线区:普陀山(方寸山)、女儿国(五庄观)、黄金阁(珊瑚海)合并,双线区:状元楼、大力神合并;

    13)双线区:白骨精、斜月洞合并;

    14)双线区:伏龙寺、大力神合并;

    15)双线区:云台山(龙舟坊、玉门关、三生石、广寒宫)与 伏龙寺(大力神、状元楼) 合并;

    16)电信区:芭蕉洞 与 蟠桃园(宝象国)合并;

    17)双线区:小白龙 与 碧波潭合并;

    18)双线区:灵霄殿(高老庄、龙虎台、齐天府) 与 盘丝洞(火焰山、水帘洞、水晶宫、流沙河、蓬莱岛)合并;

    19)双线区:白骨精(斜月洞) 与 孙悟空合并;

    20)双线区:弥勒佛 与 云霄塔合并;

    21)双线区:云台山 与 孙悟空合并,小白龙 与 云霄塔合并,玉皇令 与 金镶玉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