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金秋九月佳节到 线上活动乐翻天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开学折扣季 天天优惠有惊喜

·《西游记怀旧版》31日温情公测 五大礼包送不停

 


 

 

活动名称:师门诵经

活动时间:2012年9月07日-9月09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名称:天道酬勤

活动时间:2012年9月07日-9月14日,全天 

活动对象:20级及2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唐王下诏:大唐国内所有驿站休息三天。这可急坏了长安城内的大小商贩,大量的货物和信件积压发布出去,为此商盟特赏重金来帮助商贩解困,各路侠士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名称:师道立则善人多

活动时间:2012年9月07日-9月10日,19:00-23:59

活动对象:2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玩家可以通过在地宫、野外打怪,获得“辛勤汗水的结晶”、“水渍斑斑的杯子”等道具,通过这些道具配合“唐菖蒲”、“康乃馨”等道具可以兑换海量经验卷轴。

兑换列表如下:

任务名称

德才兼备

润物无声

循循善诱

诲人不倦

交付任务奖励

经验奖励

经验奖励

大额经验奖励

大额经验奖励

交付任务所需道具

辛勤汗水的结晶”*5、“水渍斑斑的杯子”*5

辛勤汗水的结晶”*10、“水渍斑斑的杯子”*10

辛勤汗水的结晶”*10、“水渍斑斑的杯子”*10、“唐菖蒲

辛勤汗水的结晶”*10、“水渍斑斑的杯子”*10、“康乃馨”

任务可完成次数

10

10

5

5

“唐菖蒲”需要使用5个桃木佛珠兑换获得;“康乃馨”需要用1个战斗宝珠兑换获得,兑换在须菩提祖师(长安243,360)处完成。

 

 

 

活动名称:桃李满天下

活动时间:2012年9月03日-9月12日,每晚19:30点-21:30点

活动对象: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简述: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到长安NPC须菩提祖师(长安243,360)处接受任务“桃李满天下”,聆听祖师讲经,可获得双倍经验加成增益状态。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8月31日发布怀旧版 取消60%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