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西游记》8月31日发布怀旧版 取消60%收费系统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天降爱恋 惠聚七夕

·《西游记》浪漫七夕 相约你我

 


 

八项权威大奖,30万玩家好评,蓝港互动旗下自主研发2D经典网游《西游记》怀旧版本将在8月31日温情公测,并且特别推出60MB怀旧版微端。游戏内取消60%收费模式,全面回归原汁原味西游乐趣。

怀旧专服“王者归来”为老玩家量身打造,老玩家入驻怀旧专服都可独享大圣归来礼包,包括顶级攻防属性称号、提高80%移动速度的极炫冰龙王坐骑、高等级法球,更有上千元宝与绑定金免费赠送。此外,入驻怀旧专服,人人均可获得30元Q币、200元工资,新人更能专享30元话费。

 

《西游记》账号注册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

 

【《西游记》温情回归 感动再临 】

 

 

31日公测的《西游记》怀旧版本,将关闭游戏中的荣誉套装、神器、铸灵系统、宠物系统、请神系统,取消法宝进化,缩减才华系统,移除才华装备——种种的“复古”大幅减少了玩家消费,缩减了玩家之间的战斗力差距,让游戏回归操作体现成败的“黄金年代”,全力为技术流玩家们打造一片网游净土,是《西游记》怀旧版本每一位策划人员的美好心愿。

【轻松享受原汁原味西游乐趣】

 

 

《西游记》怀旧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游戏版本的回溯和精简。此次公测游戏最高等级限制为100级,经典玩法囊括最有乐趣的第七大门派方寸山,原汁原味的72变展现经典西游人物形象,全面回归西行取经劫难任务。同时现有四大阵营精简为三足鼎立之势,阵营对抗更激情,最有人气的大战花果山与腾云空战副本全面回归,带来最爽快的PK体验。

【玩家化身霸气巨龙释放华丽技能】

 

 

此次《西游记》怀旧版特别推出60MB微端版本,10秒注册得888元温情礼包,50秒极速下载客户端,一分钟就能获得最经典的西游乐趣。

登陆送豪礼、每日领工资,升级得Q币、冲级送话费等各种为老玩家量身打造的活动,引爆史上最火爆的老玩家回归热潮,让每一位西游迷重温最初的感动,回味当年与朋友们并肩作战的热情。

【还记得当年沸腾着热血的战场么】

 

品味怀旧,感受经典。8月31日《西游记》怀旧版,期待玩家与老友在游戏中的再次相逢!

【八项大奖奠定人气基础】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金秋八月人清爽 浪漫七夕来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