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奥运冠军”揭晓 见证你的“光辉岁月”

  大家都在看:

  ·八月活动齐欢乐 吃遍西游尽享美食

  ·《西游记》激情迎奥运 欢乐折扣赛惊喜

 


 

  蓝港互动旗下大型即时PK网游《西游记》近日开启全新资料片“光辉岁月”,时值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夕,官方为让玩家感受竞技比赛魅力,和体育健儿一起加油,共同见证中国队在奥运金牌榜上的“光辉岁月”,特别举办“奥运赛跑”经验获得赛,为获得经验总和最多的玩家颁发专门定制的万元千足金牌一枚,感受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激动时刻。

  今日0时,这场2万余人参与的大型比赛终于落下帷幕,玩家“灬夜袭丶路人丙”最终以最多经验获得摘得金牌,和中国体育代表队共享登上冠军宝座的荣耀。

 

《西游记》账号注册

点击下载《西游记》客户端

 

【图片1:万元千足金牌、音响组合奖励空前】

 

  新服开启1天即爆满 比赛奖励前所未有

 

  本次《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光辉岁月”开放了万人新服“玄英洞”,下微端拿话费、登陆新服领60级直升礼包、升级赠超炫火烈凤凰坐骑等五大活动吸引了2万余名玩家前来参与,7月20日公测当天新服便爆满,特别是游戏内长安城礼品发放使“太白金星”处挤满了大批新人。

  本次《西游记》新服举办的“奥运赛跑”经验获得赛的奖励更是前所未有,不仅获得经验总和最多的玩家赢取了价值万元的千足金牌,第2、3名玩家也将各得到“奥运组合音响”一套。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也进行了排位,各服前三名分别获赠了一张百元蓝港互动一卡通。

【图片2:《西游记》新服开启当天便爆满】

 

  各排行榜激烈争夺 40万声望11万元宝疯狂派送

 

  除经验获得赛外,新服等级总排行榜、门派等级排行榜、累计在线时间排行榜、杀怪排行榜、完成任务数排行榜等均进行了排位。高达40余万的声望奖励、11万元宝奖励、以及“达人”、“新人王”、“门派首席弟子”、和可增加100攻击500生命的“牛B哄哄冲级选手”等珍稀称号全部送出。奖励之多在《西游记》历史比赛中前所未有。

【图片3:激情冲击赢取丰厚好礼】

 

  关于《西游记》

 

  《西游记》是国内唯一写实风格西游题材网游,完整还原“大闹天宫”,“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元素,最高在线人数30万,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ChinaJoy,17173等颁发的8项大奖。《西游记》现已有1231家公会进驻 ,147892位玩家好评,还在全球12个国家启动商业化运营,被誉为“全球华人必玩网游”。传承经典,全新体验,尽在《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光辉岁月”,邀您一同掀起全球华人西游热!

【图片4:八大奖项奠定《西游记》的“光辉岁月”】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悠悠仲夏夜 相邀线上共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