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八月活动齐欢乐 吃遍西游尽享美食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激情迎奥运 欢乐折扣赛惊喜

  ·《西游记》悠悠仲夏夜 相邀线上共寻梦

 


 

  活动名称:师门诵经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0日-8月12日,15:00-15:15、16:00-16:15、17:00-17:15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加入门派的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整点(15点、16点、17点)系统随机抽取两个门派(已经被抽取过的门派当日不会再次被抽到),在门派师傅处开启15分钟“师门内丹”效果(经验高于阵营内丹),所有在师门地图内的本门弟子均可获得经验奖励。

 

  

  活动名称:天女散花

 

  活动时间:2012年8月07日-8月13, 19:00-24:00

 

  活动对象:20级及2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天女下凡,收集奇珍异花,劳烦各位玩家收集“玉兰花瓣”,事成后,必有重谢。活动期间每天19:00—24:00玩家可在NPC吴刚处(广寒宫22,61)领取“天女散花”的任务。领取任务后玩家需要收集“玉兰花瓣”1个然后可到NPC吴刚(广寒宫22,61)处交付任务。(“玉兰花瓣”可在副本 “龙宫”中击杀BOSS “龙王”后获得)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的任务经验。

 

  

  活动名称:吃货天下

 

  活动时间:2012年08月07日-8月16日,20:00-23:59

 

  活动对象:2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民以食为天,美食识天下。吃遍天下,尝尽美食。玩家在活动期间拜访房玄龄(长安324,257),帮助收集各种大唐美食,事后必有重谢,所得奖励可在谭大妈(长安173,479)处兑换各种宠物喂食道具。

 


 

  大家都在看:

  ·今日14时开放新服 五重大奖倾情回馈新老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