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_reg
邮箱地址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验 证 码

今日14时开放新服 五重大奖倾情回馈新老玩家

  推荐阅读:

  ·《西游记》悠悠仲夏夜 相邀线上共寻梦

  ·《西游记》盛夏七月 缤纷好礼欢乐购

 


 

  今日下午14时,蓝港互动旗下大型即时PK网游《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光辉岁月”荣耀公测,万人新服“玄英洞”同步开启。下微端拿话费,登陆新服领60级直升礼包,升级赠超炫火烈凤凰坐骑,冲级赢20W声望10万元宝,1688元媒体礼包免费送,五大活动全面让利新老玩家!

 

《西游记》客户端下载

《西游记》账号注册

 

【图片1:《西游记》是国内唯一写实风格西游题材网游】

 

 

  现在只需简单三步即可熟练掌握游戏,并体验全部高级玩法:一,3分钟极速下载60M微客户端,同时赠送30元话费;二,10分钟熟悉操作界面,依据任务提示完成主线任务,飞升45级;三,在NPC太白金星处领取并使用“一步登天”大礼包,直升60级,立即体验飞行空战、大闹天宫、七十二变、请神附体等经典高级玩法。

 

【图片2:60级即可体验“飞行空战”等高级玩法】

 

 

  所有新服玩家在65、75、80级时可分别获赠纪念背包,具有100%移动速度、提升3倍以上练级效率的超炫火烈凤凰坐骑,可增加角色100攻击力500生命值的特殊称号等十余种珍稀道具。同时新服还将举办为期10天的新人王冲级赛,等级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将分享高达20余万的声望和10余万元宝奖励,还有门派首席弟子荣誉称号。

 

【图片3:五大给力特权助力玩家升级】

 

 

  此外,各大游戏媒体网站还将继续派发价值1688元的“光辉岁月大礼包”,拥有70级属性、可提升双倍攻防效率的生肖宠物龙,提升3倍升级效率的飞行坐骑“风火轮”,以及可体验秒杀BOSS快感的60级绝版法宝“定海神针”,包含每天4小时双倍经验的会员卡,还有华丽时装等珍贵道具悉数送给玩家。玩家只需前往NPC太白金星处领取,即可坐拥近10倍练级效率,3天直升90级。

 

【图片4:媒体礼包内含限量仙宠蟠天龙】

 

  上网玩游戏,就玩西游记,多重豪礼,全新体验,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图片5:《西游记》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

 


 

  推荐阅读:

  ·20日开启新服“玄英洞” 抢注就送1288元特权礼包